隆回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15:35:42 浏览次数: 【字体:

邵阳新闻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周成  陈齐政  欧阳新梅)3月29日,隆回县第一中学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会上,该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诞生记》(上、下)专题片,该校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党课。报告会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线上认真聆听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各支部组织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正在开展的“我为学校做一件好事”活动结合起来,广大党员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循着群众路线的脉络,自觉地到师生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多做强信心、暖人心、惠民生的实事,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ce836d8b32464df9a385746020d98951.jpg

终审:罗玉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