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选登-胡志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02 17:57:37 浏览次数: 【字体:
    
   胡志高,男,汉族,隆回司门前人,1972年9月出生。1987年至1990年就读于隆回一中高中163班。大学本科、研究生阶段,相继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政治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系、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获得法学学士、法学硕士、法学博士学位。2002年7月博士毕业后,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进入公安部一局工作,任助理调研员。2004年底,通过竞争上岗进入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中央维稳办”)工作,相继任调研室副处长、信息室副处长。现任中央维稳办调研室副主任(正处级)。近年来,多次承担或参与中央有关维护稳定的重要文件的起草,多次参与中央交办的有关维护稳定的重大研究课题的调研工作,参与我国许多重大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的协助处置和调研分析,参与一些地方维护稳定的典型经验的调研总结,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