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松坡党建>党建活动> 详细内容

隆回一中:“党建+教学实践”润物无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隆回一中:“党建+教学实践”润物无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齐政 周君平 2021-03-25 10:04

          3月24日下午,隆回县第一中学“党建+教学实践”研讨活动在该校小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党建办和教科室共同组织,全体校领导和高三英语组教师参加研讨。

会议就党建与教学实践的融合、立德树人与五育并举在英语教学中如何体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把优秀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优秀教师”的“双培”活动和“党员教师带动非党员教师共同提高、党支部带动年级教学水平提升”的“双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要将党建工作由各支部拓展到年级、由各处室拓展到教室、由党员拓展到非党员教师和学生中去。

据介绍,近年来,该校以创建优秀基层党组织为契机,坚定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一手抓党的建设,一手抓教育教学,积极构建“党建+教学”融合发展机制,充分凸现党“芯”,营造浓厚党“味”,着力聚集党“智”,在优化教师队伍建设上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在推进教学科研上发挥党的理论优势,通过“党员教师上公开课”“党员名师上示范课”“学科带头人上帮扶课”“优质课堂评比”等教学教研活动,积极搭建党员展示风采的平台,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动全校教师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实践,强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与核心竞争力。


终审:罗玉南
隆回 一中 党建 教学 实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