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松坡党建>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隆回一中2016年下学期第7周督查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20 10:04:42 浏览次数: 【字体:

 

隆回一中2016年下学期第7周督查工作实施方案

督查

人员

督查

项目

督查内容

督查记录

(分值及原因)

廖敦燕

马小乐

陈建秋

校园卫生

学生出勤

①公共区无卫生死角,地面无果皮纸屑等,否则每处扣0.1分。

②办公室(含教师集体办公室、班主任办公室)、教室(含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与通用技术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阅览室等)无杂物、地面干净,墙面无蜘蛛网、墙面无过期的张贴物、窗台无灰尘、窗玻璃明亮,否则每处扣0.1分。

③学生公寓被子折叠摆放规范,箱子、鞋子、杯子、毛巾等排列整齐,室内无杂物、地面干净,墙面无蜘蛛网、窗台无灰尘、窗玻璃明亮,否则每处扣0.1分。

教工家属楼(含“中南海”)卫生不合格者,每栋扣工会0.1分。

落实理化生实验室、音乐教室、计算机教室、通用技术教室、 阅览室座位编号,学生上课对号入座制度;落实音乐、理化生实验、计算机、通用技术、阅读课教师于上课前一分钟清点人数,并于当天将考勤结果报教务处制度,未按制度落实每次扣教务处0.1分。

学生上音乐、理化生实验、计算机、通用技术、阅读课必须在上课铃响前到达上课地点,否则就是迟到,学生必须在下课铃响后方能下课,否则就是早退,迟到、早退每人次扣0.1分,旷课每节扣0.2分。

不准提前下早自习打扫卫生,不准利用午间电视时间打扫卫生,不准因为打扫卫生和倒垃圾迟到,否则每人次扣0.1分。

 

阳自田

肖佐凡

周立义

陈鹏军

教研活动教师备课阅卷及作业批

教研活动要求每周一次,未开展,每次扣该组0.5分;没有活动主题与记录,每次扣0.1分(具体负责查周一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教研活动开展情况,星期二——星期四的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另行安排人员检查)

教案未及时交检或不合格者,每人次扣0.2分;作业批改不合要求者,每班次扣0.2分,每少一班次扣0.4分。

借书时间无人值班,未推荐新书、好书,每次扣0.1分(从10月1日后开始)。

 

范青友刘本春

阳勇华

体育课

大课间操

①落实体育课基本要求,上课铃响体育教师准时集合整队清点人数,及时登记迟到、缺席人数。每节课体育老师应自始至终上课35分钟,下课前必须再次集合整队清点人数,对早退学生及时登记。当日体育课如有定为不合格者,对教务处每次扣0.1分。

②体育老师上、下课未集合整队清点人数或未及时提交考勤表每次扣0.1分,“放羊式”体育课(教师不在上课场地、学生离开上课场地),每节次扣体育教师0.5分。

③ 值周体育教师要在跑操前督促学生快速入场并保持安静,跑操结束后,各班到达本班集合地点,原地踏步,集合整队,值周体育教师要点评1~2分钟,点评结束,方能解散,否则扣值周体育教师每次0.3分。

方阵跑队伍不整齐、未跑完两圈提前退场、体育教师不到位每项扣0.1分。

不准请假(因病除外),缺操每人次扣0.1分。

各年级班主任跟跑的人数不足4/7的,每次扣年级部0.1分。

对各年级升旗队列、纪律及升旗场外秩序进行考评,存在问题(队伍后段散乱、班主任未站在队伍前面、升旗时行人、车辆未即时停下)的每项扣0.1分。

 

周后秋

隆万里

刘周成

傅青

通学生

学生就餐网督资料

①通学生在校外摊点就餐,每人次扣0.5分到年级,每次扣政教处0.1分。

②通学生迟到或12:30、22:00未离开校园,每人次扣0.1分到年级。

③学生家长送饭菜统一送至餐饮楼四楼,实行编号管理,对号入座,违者,每人次扣0.1分。

④禁止学生端饭菜出食堂,在教室、寝室、田径场、文化墙、信息楼前等非就餐区域就餐(含吃方便面、夜宵),每人次扣0.1分。

网督资料提交不及时或资料不合格者,每次扣相关处室0.5分。

 

说明:1.请各督查组将具体情况落实到人。

      2.请组长在周五第九节课之前将本组的督查情况交督导室汇总。

3.本表中未列入的项目由督导室负责日常督查。

#p#分页标题#e#

 

隆回 一中 2016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