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隆回县首届“人防杯”中学生人防知识竞赛在隆回一中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2-19 10:18: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隆回县人防办和县教育局联合于是12月9日在隆回一中体艺馆举办了以“关注人防,关爱生命”为主题的首届“人防杯”中学生人防知识竞赛,隆回一中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城区8所中学的3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隆回一中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隆回一中高度重视人防教育,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电视台、主题班会、黑板报、宣传栏等途径广泛宣传,常态化组织应急疏散演练,利用军训野营训练使师生进一步掌握人防知识,成绩显著。马明辉等5名教师获县人防教育先进个人,马艺狄等5名同学获县人防教育优秀学生,学校被评为隆回县人防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还荣获“湖南省基层应急管理示范单位”。

隆回县 首届 人防杯 中学生 人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