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隆回一中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一中政教处 发布时间:2021-07-13 16:36:49 浏览次数: 【字体:

隆回一中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议

712日,隆回一中在大会议室召开学生防溺水工作推进会议,学校领导、年级主任、全体班主任及政教人员参加会议。

f3fb8700a72643bc8737f3605b014588.Jpeg

在会上,赵旭红校长强调,各年级、各班级要根据工作部署和安全管理“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链条,认真落实学生防溺水、特殊群体学生摸排、下河塘经历学生台账建立工作。切实加强重点学生监管,深入做好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和管理工作,不缺一项、不漏一人,及时了解学生在校及暑期活动动向。

副校长范忠阳指出,各班主任要认真做好相关台账建立、家访工作,政教处人员要加强巡河巡查,防溺水工作需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处。所有人要高度重视学生防溺水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县委、政府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部署,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全面强化校园安全教育与管理,关心关爱学生身心健康,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728edfd287f84298975b0d93196e0522.Jpeg

安全工作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首要保证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学生防溺水工作,不遗余力地加强安全教育,严肃校规校纪,规范学生行为,努力营造和谐、平安、美丽的校园氛围,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导航

 

终审:罗玉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