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共青团工作> 详细内容

隆回一中举行2021年上学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

来源: 一中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19 09:12:3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下午,隆回一中2021年上学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在信息楼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阳放、校团委干事王帅出席开学典礼,校团委会干部陈玲同学主持典礼,150名团校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雄壮、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然后,阳放书记对学员们阐明了业余团校学习的目的、内容和安排,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她要求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秀团员的标来要求自己,在各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

        学员代表、高二734班的肖绚怡同学在发言中代表所有学员庄严承诺:一定要做到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为,时刻鞭策自己,承受住各方面的考验,将困难、挑战看成是磨炼自己的竞技场,知难而进,愈挫愈勇,为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青团员而努力,并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校团委会干部陈玲又带领全体学员一起学习了《隆回一中业余团校章程》、《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等有关团的知识并领着大家学唱了团歌。整个过程,全体学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表现非常出色,并且都认真做了笔记,记录了自己人生极有意义的一课。

       这次业余团校开学典礼的举行,坚定了学员们的人生信仰,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境界,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广大学员的成长成才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终审:罗玉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