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红杏文学社> 详细内容

爱最美丽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2-21 17:27:43 浏览次数: 【字体:
    
现代世界里,周围事物都在变,唯一不变的是父母亲人的爱。父母对我们的爱和关怀,就像那雨润万物般悄无声息。
      
我曾看过的一个故事,故事讲一个男孩在学校里读寄宿,他的母亲每隔两星期来一次学校看他,每次都带了他最需要的东西,他很困惑,问他母亲怎么知道他的心思,他母亲笑而不答,直到后来,无意中他发现校门口旁隔几天就会出现一个他熟悉的身影,那就是他的母亲,原来他母亲每隔两天就会偷偷地来看他,当看到儿子被同学欺负或体育课上跑得气喘吁吁时,作为母亲的她多想陪伴在他身边,和他一起面对困难,但又怕儿子觉得自己在监督他,所以只能偷偷地望着。
    
     在我们身边,这样的事情时时刻刻都发生过,如果你仔细观察过,你就会发现。
    
     一天清早,窗外下着小雨,坐在电视机前的我打了一个喷嚏,妈妈马上叫我多穿点衣服,然后把门关上,到晚上睡觉时,我发现在我的床头柜上放着感冒药。虽然只是一件小事,却能使我体会到父母对我像雨对大地那样细无声。
    
     生活是爱的海洋,人人都呼吸着爱,感受着爱。生活就像一片夜空,在流星的精彩瞬间令人感受到壮丽的美;生活就像一涓细流,在穿石的精彩瞬间,令人感受到坚持的美。但人间最美丽的,是亲人的爱。
      
爱最 美丽 现代 世界 周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