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详细内容

隆回一中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0: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族人民一家亲,携手共奔幸福路,9月15日下午,为落实省、市、县关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单位的文件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隆回一中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工作推进会,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各工作组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这次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创建工作的主要内容、活动的具体安排、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文件精神。

  随后,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各年级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要认真抓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紧紧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的创建。

  隆回一中虽以汉族学生为主,但仍有回族、瑶族、苗族等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坚持不懈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显得尤为重要。这次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拉开了隆回一中创建工作的序幕。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