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4年上学期第15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5-28 20:34:17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陈惟凡  (5月26日-6月1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30-6:45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四、周五举行高考全真模拟考试。

高三年级部、教务处

3

督查。

廖敦燕、人事督导室

4

文理分科组织准备与宣传发动。

教务处、高一年级部

5

周五下午4: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

6

分年级召开班主任会。

各年级部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高三毕业典礼系列活动相关准备工作;②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教务处:①汇总高一近四次考试成绩,做好学生文、理分科的准备工作;②核实高二学考报名后因病不能参加学考正考的学生名单,并报市教育局审批;③评选高一、高二学生优秀作业,请高一、高二各班于5月31日送一名同学的本学期全部作业(九门文化课,试卷除外)至教务处;④继续做好招生摸底工作;⑤做好高考相关准备工作。

政教处:①规范单车、摩托车摆放,严禁学生将车辆停在办公楼前;②排查消防隐患迎高考;③查学生进网吧上网情况;④加强校园巡查,确保校园平安。

总务处:①核实好高考乘车人数,签好租车合同;②配合做好高考考室的各项准备工作;③对全校所有路灯进行一次全面的检修。

人事督导室:①继续办理退休教工认证手续;②上报遗属补助登记表;③上报暑期教师继续教育报名材料。

教科室:①做好省市课题中期检查准备工作;②做好高一课改总结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

团  委:①上报省助学数据平台相关数据;②周二第九节召开团委会主要干部会议。

高一年级部:①出好第二次素质检测光荣榜;②做好文理分科的前期准备工作。

高二年级部:①周二晚、周三举行第四次学考模考;②认真总结分析第四次学考模拟考试。

高三年级部:周三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任课教师会。

 

周工作 工作 -2014年 学期 15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