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5年下学期第3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15 05:42:21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周跃南     (9月14日-9月20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30-6:55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第九节在小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组长)会议。

周后秋

3

周三晚7:00在小会议室召开教育信息化示范校建设研讨会。

周后秋、信推办

4

周四上午,邵阳市第三届艺术节广场舞专场在我校体艺馆举行。

 

5

周五下午2:3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下午4:00在小会议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办公室

6

开展对“四风”问题的深化整治和对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的专项整治。

陈华堂、廖敦燕

7

开展“我为隆回教育发展献良策”征文活动,每位教工于周五前必须交一篇征文到人事督导室,学校将组织评奖,并择优送县参评。

人事督导室

8

及时上传学校开学工作有关资料。各处室(年级)、各教研组(备课组)计划等必须于9月16日前交肖佐凡上传。

 

 

工作链

办公室:①组织编辑教工通迅录;②做好宣传工作;③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教务处:①高一新生注册;②在教务处办公室召开数、理、化、生教研组长会议(周一第九节);③公布教学计划上交情况;④高二数、理、化、生奥赛辅导开始;⑤配合年级部加大下堂辅导检查力度;⑥组织学生参加数学、物理奥赛复赛。

政教处:①周二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②周二第八节召开门卫、寝管员、卫生工等临时工会议;③查通学生上网和寄宿生夜不归宿情况;④整治学生在校骑车等违纪行为;⑤组织保卫部干部开展工作。

总务处:①继续清查登记各班教室、寝室财产;②继续清查各班学生缴纳学杂费、公寓费情况;③报批、采购本期理、化、生实验耗材和水电器材;④清查寄宿学生热水卡入卡情况;⑤各班务必于周三第九节前上交被保险人花名册。

人事督导室:①晋职材料审核及申报;②关于省督评资料上传:9月16日之前,务必将本学期(学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信息表、学校工作计划、本学期学校工作周历、校长开学工作报告,学校各部门、各年级组、各教研组(备课组)计划、2015年本市(县)高中招生政策文件和学校高中招生工作文件、2015年高一年级新生招生名册、新生编班名册、新学期教师工作安排表、新学期总课表、作息时间表以及其他开学工作的相关资料上传到位。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及时做好设备故障的维护;②做好省督评资料的扫描、转换、处理和上传等。

教科室:①高一全面启动课改,请老师们上课时要对小组学习情况进行评价;②确定好本期校本选修课程,组织学生进行选课报名;③按要求需要拜师的青年教师务必于本周内签订好“师徒结对”合同。

团  委:①周三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新一届团委会全体干部会议;②请高一各班团支书于周五第九节将“红歌大合唱”的参赛曲目上报至团委办公室。

高一年级部:①配合教科室做好课改相关培训;②召开教研(备课)组长会议;③学生会各部门正式开展工作。

高二年级部:①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二任课教师会议;②狠抓跑操、寝室内务整理等常规工作。

高三年级部:①周四组织各备课组长去衡水中学学习;②加强对教师早晚下堂辅导的检查。

 

周工作 工作 2015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