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5年下学期第7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0-14 20:07:43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周后秋(10月12日-10月18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30-6:55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切实抓好教育乱收费问题的清理、整治工作。

陈华堂、廖敦燕

请有智能手机的党员同志于本周内到人事督导室免费订阅共产党微信或易信(填报相关表格)。

人事督导室

 

工作链

办公室:①制好卡片型“教工通讯录”;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③统计好九月份及国庆假值班加班情况;④做好宣传工作。

教务处:①做好高一第一次素质检测命题组卷工作;②上报核对高一新生注册名单;③报名参加邵阳市中学生篮球比赛;④做好2015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的准备工作;⑤加强对考查科目及语文阅读课教学常规的督查管理力度。

政教处:①各班主任组织召开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班会(周一第九节);②周二第九节全校搞大扫除,迎接 “创文明县城”卫生大检查;③整理好综治资料,迎接县综治年终检查;④加强门卫值班管理。

总务处:①核实高一各班通学生、寄宿生人数;②清整好学生社团活动用房;③进行一次全校性的安全排查;④搞好集体办公室的维修。

人事督导室:①报送研究生初任中一晋职材料;②高中语文骨干教师第二阶段培训,时间:10月19日-22日,请相关教师准时参训;③报送湖南大学教育扶贫培训参训人员名单(6人),并请参训人员带好一张大1寸照片于10月18日14:30到县教育局内操坪集合,统一去湖南大学,19日至21日培训;④整理好全体教工2014-2015学年度所有资料,并于10月16日到县教育局入库;⑤报送省级参评论文到县教育局。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及时做好设备故障的维护;②做好省督评资料的扫描、转换、处理和上传等。

教科室:①组织对本期新进教师调研听课;②报送研究性学习优秀课题参加省、市评比;③筹备学生社团活动场地。

团  委:①升旗期间检查团徽佩戴情况;②收缴2015年下半年团费;③整理高一新生团员档案;④周三第九节检查“创建文明卫生县城”主题黑板报;⑤上报“上海静安公益”爱心项目受助学生名单。

高一年级部:①周六、周日举行第一次素质检测;②周五第九节各班组织学习《隆回一中考风建设的规定》;③周五第九节在年级部召开实习教师会。

高二年级部:①做好优秀学生的思想工作;②进一步狠抓常规管理工作。

高三年级部:①各班认真分析总结联考成绩;②出好联考光荣榜。

 

周工作 工作 -2015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