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5年下学期第9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0-27 16: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陈华堂  (10月26日-11月1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40-7:05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关于教师个人空间建设培训(关于几款软件的应用):周二晚7:00培训语文组、英语组、理化生组科任教师;周三晚7:00培训数学组、政史地组及其他科任教师,地点:学校阶梯教室。

周后秋、信推办

3

周一第一节课前,复读插班生全部搬出校园。

周跃南、高三年级部

4

周三上午,组织开展教工义务献血活动。

周后秋

5

周六上午9:00在小会议室召开家长委员会代表会,商讨双休日问题。

宁琰琰

5

开展“一帮一”、“二帮一”扶贫帮困活动,教工捐款50元/人,校级领导100元/人。

陈华堂、周后秋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校报组稿编辑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③做好文化宣传工作。

教务处:①整理、录入、上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②确定高一、高二中考命题范围;③组织高三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④做好高考报名的有关准备工作;⑤组织参加邵阳市中学生篮球运动会。

政教处:①评比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主题班会课件;②做好综治资料,迎接综治年终检查;③查寄宿生夜不归宿、通学生上网情况;④添补好办公楼、教学楼等场所缺少的灭火器;⑤周三第九节召开高一年级心理委员会议。

总务处:①择机进行一次全校性灭鼠;②监督教工之家施工质量和进度;③更换已坏路灯和应急灯。

人事督导室:①请暑假在市教育学院培训的教师上交学费发票;②请4月份报名参加“省培计划”远程培训的40位学员于10月31日上午赶到邵阳教育学院报到,下午2:00-5:00培训(提示:目前只有16位学员上网学习,请其他24位学员立即上网参加学习);③报送初任中二职称材料;④办理到龄教师的退休手续;⑤上报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党员名册。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及时做好设备故障的维护;②做好省督评资料的扫描、转换、处理和上传等。

教科室:①周二晚7:00在小会议室召开省十二五规划课题《研究性学习指导研究》结题准备工作会议;②做好课改学生培训工作。

团  委:①联合高一年级部、政教处组织学生排练“万人经典诵读”参赛节目(时间:周一、周二下午);②周二举行业余团校考试,周四举行业余团校结业典礼。

高一年级部:①出好优秀学习小组光荣榜;②召开部分学生会议。

高二年级部:周一第九节各班组织召开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主题的班会。

高三年级部:①周一第九节召开各班班长会议;②检查、评比优秀笔记和优秀纠错本。

 

周工作 工作 -2015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