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5年下学期第11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14: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宁琰琰  (11月9日-11月15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40-7:05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晚7:00在小会议室召开“省课改样板校建设”评估验收迎检工作筹备会。

阳自田、教科室

3

周二至周四,高一学生分期分批去九龙学校参观“中国科技馆”(隆回站)巡展。

高一年级部、教科室

4

周三上午,北师大专家组和湖南省高中校长高研班学员代表莅临我校指导。

陈惟凡、办公室

5

请已婚育龄女教工及家属于11月9日-10日到桃洪镇计生服务所参加妇检。

工会、计生办

6

周四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下午4:30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办公室

7

高三学业水平考试考查科目测试。

教务处、高三年级部

8

周五、周六,高一、高二进行期中考试。

教务处、高一年级部

高二年级部

 

 

工作链

办公室:①继续做好校报组稿编辑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③做好宣传工作及信息工作。

教务处:①组织学生参加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11月15日上午9:00-11:00);②高三学考综合考查(11月9日-11日,请政教处、教科室、团委于11月18日前分别将社会实践、研究性学习、社区服务考查成绩送教务处①汇总);③处理好高考报名工作中的遗留问题。

政教处:①做好迎接反邪教、禁毒和消防县年终检查准备工作;②加强安全生产和学校卫生工作检查,杜绝传染病发生;③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和军事国防教育资料准备工作以迎省检查;④检查、评比“诚信”主题班会。

总务处:①做好教工之家工程的施工质量监督;②督促施工方按时建好邻老百姓一侧拆房时撞倒的围墙;③清查登记各教室、寝室、办公室需更换或维修的玻璃和门窗。

人事督导室:①继续办理新招聘教师入编相关手续;②报送初任中二职称材料;③专技人员自学公共科目培训教材(去年已发教材,初定下周一晚考试,2017年底前将退休人员不要考试)。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及时做好设备故障的维护;②做好省督评资料的扫描、转换、处理和上传等。

教科室:做好省课改样板校建设验收评估迎检准备工作。

团  委:①组织好学生爱心捐款活动;②组织征订2016年团刊《年轻人》;③做好参加县中学生辩论赛培训工作。

高一年级部:①加强考纪考风教育;②召开部分学生会议。

高二年级部:协助组织好中考。

高三年级部:出好中考光荣榜。

 

周工作 工作 -2015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