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5年下学期第12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6 10:30:02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阳自田 (11月15日-11月22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40-7:05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下午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陈华堂

3

各年级中考总结会安排  高三:周四第八、九节在体艺馆召开中考总结暨高考200天冲刺动员大会;高二:周日早8:00召开中考总结暨通学生家长会;高一:周六第八、九节召开中考总结表彰大会。

各年级部

4

周五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

5

督查。

廖敦燕、人事督导室

6

整理计生资料,以迎县检查。

计生办

 

工作链

办公室:①继续做好校报组稿编辑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③做好宣传工作及信息工作。

教务处:①请各备课组长将中考试卷分析通过子贵校园平台发至郑维庭处(要求到子贵校园平台教务处部门日志下载模板);②加强对语文阅读课的管理,杜绝提前下课现象;③统计分析中考成绩;④汇总、上报学考综合考查成绩;⑤上报艺术类考生高考报名信息。

政教处:①全校女生讲座(周六);②做好“六五”普法资料准备工作,以迎县检查;③筹备德育研讨会和高一家长会;④登记高三学生社会实践成绩并上传。

总务处:①对全校各处的路灯、应急灯进行一次全面检修;②做好取暖器添置、维修工作;③对学生公寓进行一次灭蟑灭蚁活动。

人事督导室:①周三前督促相关处室完成2014-2015学年度省督网评需整改项目,并上报整改方案及结果;②办好申报中高职称教师的教学能力测试准考证,11月15日领材料,19日领取准考证,11月21日到市教育局参加考试;③督促各处室及时上传省督网评相关资料;④省教学课件、微课评奖:请有意送评的教师于本周内准备好相关资料;⑤请45岁以下的语文教师做好迎省普通话抽查测试的准备工作。

党建办:①督促各支部完善活动室;②整理党建资料,以迎上级检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及时做好设备故障的维护;②做好省督评资料的扫描、转换、处理和上传等。

教科室:①报送省课改样板校参评资料;②周四晚检查教案和听课记录,请老师们于周四第九节前交本期教案和听课记录(语、数、外交到年级部,其他科目交教科室);③周日第七、八节,高一上校本选修课。

团  委:①做好参加县中学生辩论赛培训工作;②全面启动2015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项目;③整理社区服务考查课程资料。

高一年级部:①出好中考光荣榜;②召开部分师生会议。

高二年级部:①周一晚6:50在年级部召开班主任会;②出好中考光荣榜。

高三年级部:周一第九节各班组织召开以“中考总结”为主题的班会课。

 

周工作 工作 -2015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