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5卸下学期第14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30 09:21:17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周后秋 (11月30日-12月6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40-7:05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陈华堂

3

发放教学用手提电脑。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4

周四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陈惟凡、陈华堂

5

学生校服(夏、秋装)创新设计,面向全校师生征询方案。

政教处

6

关于休月假:12月3日(周四)上完上午五节课后,全校学生离校休月假;学生于12月6日(周日)下午返校参加晚自习。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校报发行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③12月1日(周二)下午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各班班长会;④组织师生征订好2016年度报刊杂志。

教务处:①公布第二次作业检查结果;②做好2016年空军招飞初检工作(请参加初检的学生于12月4日早7:30前赶到邵阳市一中体育馆);③做好高三英语等级考试的有关准备工作;④全国中学生创新英语大赛初赛(请参赛学生于12月1日-18日在网上完成作答)。

政教处:①加强安全教育:学生在往返途中要注意乘车安全,返校后要妥善保管财物、及时将钱入卡;②严禁外来人员来校叫卖商品;③周三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各班保卫委员和学生会保卫部干部会议。

总务处:①整理上传省网督评估相关资料;②做好教工之家工程质量和进度的监督工作;③更换部分班级的门窗玻璃;④加大对各教室、办公室的用电情况检查力度,扣分到班,扣钱到人。

人事督导室:①核定公共科目考试参考人员名单,除2017年年底前将退休人员和暑假已考人员外,其他专技人员均须参加考试,不及格人员不能参与2016年度调资及本年度评优,周二到校门口核对,若有遗漏及时告知人事督导室;②请各处室于放假前自查十一月份资料上传情况,若仍有未上传的必须在放假前上传到位。

党建办:开展党员排球比赛活动(周一至周三第九节至晚餐时间)。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督评资料上传;②设备常规维护;③综评个人空间建设情况。

教科室:①各教研组、备课组继续组织上组内公开课;②组织行政领导开展随堂听课教研活动。

团  委:①汇总审核各班2015年秋季国家助学金项目名单(请各班于周一第九节前将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学生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等材料交至团委);②整理近五年国家助学金项目迎检材料;③上报“隆回农村商业银行”助学项目受助学生名单。

高一年级部:①出好优秀学习小组光荣榜;②评选优秀学习笔记和优秀错题本。

高二年级部:布置适当的假期作业。

 

 

 

高三年级部:①周一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各班学习委员和科代表会议;②布置好月假作业。

 

周工作 工作 -2015 卸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