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5年下学期第18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2-28 15:55:10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宁琰琰 (2015年12月28日-2016年1月3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50-7:10举行升国旗仪式(校级道德标兵颁奖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晚6:50在小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

周后秋

3

周二,邵阳市高中校长年会在我县召开。

陈惟凡、宁琰琰

办公室

4

周三上午,邵阳市高考专家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共设语、数、英三个会场,语文:一中阶梯教室,数学:万和报告厅,英语:二中报告厅。请高三语、数、英三科教师于周三上午8:50前分别赶到一中、万和、二中会场参加报告会。

周跃南、高三年级部

5

周三晚自习时间在体艺馆举行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请高一、高二学生于晚上6:35前赶到体艺馆会场。

团委、政教处、

高一、高二年级部

6

关于放元旦假 12月31日(周四)上完上午五节课后,全校学生离校休元旦假;学生于2016年元月3日(周日)下午返校参加晚自习。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校报组稿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教务处:①高一、高二学科竞赛阅卷与成绩统计(请相关教师于周一晚7:00赶到阶梯教室参加阅卷);②请高二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组于12月30日前出好本教研组黑板报;③处理好高一学籍遗留问题;④核对高三英语等级考试照片。

政教处:①加强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学生在月假往返途中要注意乘车安全,返校后要妥善保管好钱物;②班主任认真填好班务手册,学校将进行评比。

总务处:①继续搞好教工之家工程质量的监督和安全督查工作;②解决好求知楼、体艺馆等处路灯线路的安全隐患。

人事督导室:①请各处室抓紧时间准备好年终教育目标管理的相关资料;②督促各处室在放假前上传好2015年12月前的所有省督网评资料。

党建办:整理好资料,迎县绩效考核。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上传督评资料;②设备常规维护。

教科室:①汇总整理《研究性学习指导研究》课题成果;②统计2015年度教师论文发表及各种获奖情况;③做好本期校本选修课程期末总结工作。

团  委:①组织好2016年“新起点·新展望”元旦文艺晚会(彩排:12月29日晚上6:40开始,地点:体艺馆);②上报2015年秋季国家助学金助学材料。

高一年级部:①周二晚6:50在小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②布置适量假期作业。

高二年级部:①周二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②布置适量假期作业。

高三年级部:①周一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学习委员和科代表会议;②布置适量假期作业。

 

周工作 工作 -2015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