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5年下学期第19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05 10:41:10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阳自田  (2016年1月4日-1月10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50-7:10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教工大会。

陈惟凡、办公室

3

周五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

4

消防知识讲座(周一晚)。

政教处

5

县教育局年终目标管理检查:时间:周一(1月4日)下午,请各处室、全体教工做好迎检准备;“三评一测”测评时间为周一下午3点,请第七节没有课的老师自带笔准时到阶梯教室参加测评会议。

人事督导室

6

德育研讨会。

政教处

 

工作链

办公室:①继续做好校报组稿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③上传网督评估相关资料。

教务处:①公布高一、高二学科竞赛成绩;②确定高二期末考试范围;③做好高三2016年艺术类专业生全省联考相关工作;④上报英语等级考试考官名单;⑤请高一科任老师尽快结束新课,认真组织复习,迎接县调研考试。

政教处:①上传网督评估相关资料;②班主任查学生在校使用手机情况,并将检查结果交政教处;③排查安全隐患;④周二第九节召开男女生寝室长会议。

总务处:①继续整理好网督评估的相关资料并上传;②继续做好教工之家质量安全监督工作;③清查各班教室、寝室和班主任办公室管理情况并量化到班。

人事督导室:①组织好招聘2016届免费师范生的试教工作;②办好公共科目考试未及格人员的补考证并通知其按时参加补考。

党建办:①组织还没有订阅共产党员微信的党员教师及使用微信的在职非党员教师免费订阅共产党员微信;②启动2016年度干部在线学习。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上传督评资料;②设备常规维护。

教科室:①整理上传网督相关资料;②本期师徒结对活动总结:请师徒各写一份总结于本周内交教科室。

团  委:①发放2015年秋季国家助学金助学卡和助学金;②上传网督评估相关材料。

高一年级部:①加强管理,防止班风学风下滑;②严查带手机入校园现象。

高二年级部:狠抓班风、学风建设。

高三年级部:①周一第九节在年级部办公室召开班长会;②加强理综、文综训练,迎接市联考。

 

周工作 工作 -2015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