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6年下学期第13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28 11:42:08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廖敦燕  (11月21日-11月27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5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五下午2:3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下午4:00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办公室

3

高一、高二分年级召开中考总结教师会议。

高一年级部

高二年级部

4

提交上传网督评估资料:收集好11月份随访重点材料,请教务处于11月25日前将课程实施方案、常规教学情况、教学落实情况、必修非笔试科目课程落实情况的资料交督导室;请教科室于11月25日前将教研教改情况、组织教学竞赛活动情况、校本课程开发和使用情况的资料交督导室。

督导室

教务处、教科室

5

周三上午在校门口举行无偿献血活动。请全校教工,尤其是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及学校领导积极参加。

工会

 

工作链

办公室:①周一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各班班长会议;②做好师生征订2017年度报刊的组织工作;③做好宣传工作;④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教务处:①高三中考成绩统计与分析;②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请高一、高二已报名的同学于11月21日-12月5日在网上提交英语作文参赛;③组织高一、高二学生参加数学能力竞赛;④参加县高中生排球赛(11月25日-27日)。

政教处:①整理创市文明县城资料;②周一第九节主题班会:学习2016年“道德标兵”评选方案;③查补消防器材;④加强校园巡查。

总务处:①继续协助校长抓好探索楼工程质量管理;②撰写2017年度学校公共节能方案;③做好11月份财务报表;④搞好校具和水电日常维护工作。

人事党建办:①请党总支成员按时参加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专题网上培训;②组织党员排球赛:周三至周五的第九节及晚餐后的时间;③为新聘教师订阅教师杂志;④请2015年获评优秀的教工到人事办领取奖励证书。

教科室:本周教研活动:请各教研组检查前半期听课情况,要求听课十节以上。

团  委:①周二第九节在阶梯教室举行业余团校结业考试;②周三第九节在阶梯教室举行业余团校结业典礼暨入团宣誓活动;③为2016年秋季囯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办理工商银行资助卡。

高一年级部:检查学习笔记、纠错本。

高二年级部:出好中考光荣榜。

高三年级部:①出好中考光荣榜;②周日7、8节在体艺馆召开中考总结表彰大会。

 

周工作 工作 2016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