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7年上学期第4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28 21:40:07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宁琰琰   (3月6日-3月12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5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召开高考研讨会。

教务处、教科室

高三年级部

3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周二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女教工会议。

工会、妇委会

4

植树绿化。

总务处

5

督查。

督导组

6

周六、周日,高三参加第二次市联考(高三中考)。

教务处、高三年级部

 

工作链

办公室: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做好宣传工作继续准备《隆回年鉴》相关材料

教务处:做好高三学生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有关准备工作;组织部分高三学生参加空军招飞复检;请高一、高二语文老师在上阅读课时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杜绝提前下课的行为

政教处:①组织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狠抓仪容仪表方面的违纪行为;班主任清缴学生手机,并将结果报送政教处;抓谈恋爱、抽烟、上网等违纪行为。

总务处:①继续抓好探索楼危房改造工程施工质量;清查寄宿生和通学生人数及缴费情况;撰写好2017年灭鼠工作计划和方案,择机开展一次全校性的灭鼠活动。

人事党建办:①上报邵阳市专家服务组后备人选推荐汇总表;上报为县教育基金会捐赠花名册。

教科室:周日第七、八节,高一上校本选修课。

督导室:按网督要求收集好三月随访重点资料(请政教处将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活动名称、参与人数、社会效果、相关总结、活动图片等资料交督导室,请人事党建办将教师建设专题督导资料交督导室)。

团  委:①组织开展“公益三月,情暖校园”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②周三下午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一、高二各班组织委员会议;收缴“我为教育基金献爱心”爱心捐款;周五下午第九节检查黑板报。

高一年级部:①加强寝室卫生纪律的管理;②加强自习课的管理。

高二年级部:认真组织第一次调研考试(3月11日-12日)。

 

周工作 工作 2017年 学期 4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