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7年上学期第6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28 21:46:39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廖敦燕     (3月20日-3月26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4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三第二次市联考分析会,高三高考科目教师参加。

高三年级部、教务处

3

周三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二学考边缘生会议。

高二年级部

4

督查(备课、阅卷)。

督查组

5

周三上午8:50,高三全体学生、全县高中语文教师到体艺馆聆听作文指导专家讲座。

阳自田、高三年级部

语文组

6

周五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办公室

7

采购探索楼学生课桌。

宁琰琰、总务处

8

高校自主招生招名。

自招办

9

工作预告:4月2日举行创新实验班招生选拔考试。

 

 

工作链

办公室:发布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微信版);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工作;做好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的相关工作。

教务处:高二排球赛;做好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的有关工作;做好高二学考报名的有关准备工作,因学考报名与高考一样,预扫描身份证,提醒高二还未办理身份证的学生,尽快办理好身份证,以免影响学考报名;统计、分析高一调研考试成绩。

政教处:①严查仪容仪表,对违纪学生扣分到班;做好准备,迎接县应急办检查;校园内严禁学生骑车;加强校园巡查,严查谈恋爱、抽烟、打架等严重违纪行为。

总务处:①继续抓好探索楼危房改造工程质量监督;制作、安装探索楼教室贮物柜;督促花木工搞好校园花草树木的养护和修剪;搞好学校财务状况统计报表并上传。

人事党建办:①上报2016年度市级以上先进工作者花名册;请专技人员保存好2016年度公共科目考试用书,今年的公共科目考试仍以此书为准。

教科室:周日举行2017年新课程教学比武,请参赛教师于周一第九节到小会议室参加会议。

督导室:做好省网督本月随访重点及常规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团  委:①检查团员佩戴团徽情况;②为高三学生办理团员证注册手续;收缴“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优秀作品,请各班团支书于周五下午第九节将作品与“五好小公民—尊师中学生”推荐名单、自荐材料一起送交团委办公室,以便学校统一评选;周五下午组织团委会干部到县特殊学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互动活动。

高一年级部:①周四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一任课教师会;②出好第一次素质检测光荣榜。

高二年级部:出好“十佳”光荣榜。

 

周工作 工作 2017年 学期 6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