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7年上学期第7、8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28 21:49:46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第7周 周后秋  第8周 陈惟凡(3月27日-4月9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4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4月3日举行创新实验班招生选拔考试。

教务处

3

关于休月假:4月2日,按照周六课表(具体由各年级部安排)上完上午五节课后,全校学生离校休月假。高三学生于4月4日下午返校参加晚自习;高一、高二学生于4月5日下午返校参加晚自习。

 

 

工作链

办公室:做好宣传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工作;做好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的相关工作。

教务处:高三高考体检;组织高一、高二学生参加第一届《高考招生》全国创新数学大赛;请高三各班月假后收齐学生办理高中毕业证的照片;做好高三学分上传工作。

政教处:①开展评比“美德少年”活动;加强校园卫生检查,特别是闻达楼厕所卫生和寝室卫生;全国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安排:阳自田副校长就安全教育做国旗下讲话、排查安全隐患、查带手机和管制刀具进校园、建立问题学生健康档案;4月7日第九节召开全校各班寝室长会议。

总务处:①继续抓好探索楼工程的质量监督工作;继续抓好探索楼教室储物柜的制作、安装质量监督工作;报批、预订好新课桌凳;进行一次全校性的灭鼠除四害活动;做好闻达楼顶楼部分地方的防水处理;搞好校产和水电的日常维护。

人事党建办:①上报特殊人群摸底表;审核工人考试报名材料;上报社保站教工(含退休人员)养老保险信息表。

教科室:①3月29日第九节在小会议室召开课题研讨会;4月9日第七、八节,高一上校本选修课。

督导室:公示2016年度教工绩效考核结果。

团  委:①检查团徽佩戴情况;②评比“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优秀作品;评选校级“五好小公民——尊师中学生”标兵;3月30日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各班团支书会议。

高一年级部:①布置适量假期作业;②各班召开好月考总结会。

高二年级部:①布置适量假期作业;②落实学校有关管理规定,保持良好班风学风。

高三年级部:①认真组织好高考体检工作;②认真组织好县联考。

 

周工作 工作 2017年 学期 8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