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7年上学期第9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12 08:35:52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陈华堂    (4月10日-4月16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3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2017级创新实验班新生开学。

教务处

3

周五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陈华堂、人事党建办

4

请所有教工于周三前到工会办公室填写《2017年度县直单位计划生育管理信息表》

计生办

5

工作预告:下周举行期中考试。

 

 

工作链

办公室: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撰写上《隆回年鉴》材料;做好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的相关工作。

教务处:组织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生物奥赛预赛;审核高三高校招生享受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做好高二学考报名工作;确定高一中考命题范围;上报高三毕业生相关情况;组织高三体育特长生参加高考体育术科考试。

政教处:①上报安全隐患排查信息;公布手机等违禁物品检查结果;加大力度查处在校外就餐行为;加强寝室卫生和纪律检查;上传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资料。

总务处:①继续抓好探索楼工程的质量监督工作;继续抓好探索楼新课桌的招投标工作;继续抓好探索楼教室储物柜的制作、安装质量监督;搞好财务、财产和水电日常工作。

人事党建办:①已获得《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结业证书》的教师必须于4月16日前登录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网(www.hnteacher.net),通过“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测评系统”申请参加发展测评;周五去县人社局进行工考报名现场资料审核。

教科室:周日第七、八节,高一上校本选修课。

督导室:①收集整理网督资料;收集市第十一届教育督导与评价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参评论文(2016 年以来,学校及个人已公开发表、交流或尚未公开发表、交流的有关教育督导与评价方面的论文、经验文章、工作札记、课题报告、调研报告等,均可申报参加优秀论文的评选)。

团  委:①汇总、审核2017年春季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摸底数据;②收缴2017年上半年团费。

高一年级部:①召开以“全力以赴实现人生理想”为主题的班会;②组织开展早读课大声朗读活动。

高二年级部:认真组织、分析学考模拟考试(周一至周五)。

高三年级部:周六、周日组织素质检测。

 

周工作 工作 2017年 学期 9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