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7年上学期第11、12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03 10: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第11周 宁琰琰 第12周 阳自田 (4月24日-5月7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30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三(4月26日)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下午4:30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议。

陈惟凡、办公室

3

周四(4月27日)第七、八、九节在体艺馆召开高一中考总结大会及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周跃南、高一年级部

教务处

4

5月2日(周二)第八、九节在体艺馆召开高二中考总结暨学考复习动员大会。

宁琰琰、高二年级部

教务处

5

关于休“五一”假:4月28日,上完上午五节课后,全校学生离校休“五·一”假。学生于5月1日下午返校参加晚自习。

 

 

工作链

办公室:做好校报编辑、发行工作做好网督相关资料整理及上传工作;做好信息工作和宣传工作

教务处:组织学生参加市乒乓球比赛;统计、分析高一、高二中考成绩;组织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基础学科创新能力大赛;做好高三贫困地区专项计划与农村单招学生资格审查工作;组织参加县第九届师生象棋大赛。

政教处:①加强安全教育:学生休假往返校园途中要注意乘车安全,返校后要妥善保管好钱物及时将钱打入卡中;组织部分学生会和团委会干部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周一第九节检查就寝情况登记本的记载情况;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加强就寝纪律检查。

总务处:①做好探索楼工程整体峻工验收工作;搞好4月份财务统计报表;各班在周三前送交电风扇等物品维修报告单;查抄校内教职工和各用电户的水电表数。

人事党建办:①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高工程培训:凡去年未参加培训的教师必须于4月25日前到人事办报名,男满55岁、女满50岁的不再做要求,但需晋职的必须获证;办理单位法人证书年检手续;办理到龄教工退休手续

教科室:①本期跟师学徒的青年教师于周五(4月28日)交听课记录到教科室检查;举行送教下乡活动。

督导室:做好网督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团  委:①检查团徽佩戴情况;②上报市级教育系统优秀团干与优秀团员材料举行团委会、学生会篮球友谊赛(时间:周三至周五下午第九节课,地点:二号篮球场)周四晚6:30在阶梯教室举行“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演讲半决赛。

高一年级部:布置适量“五一”假期作业。

高二年级部:①布置适量“五一”假期作业;②认真分析总结中考。

 

周工作 工作 2017年 学期 12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