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7年上学期第13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09 11:28:48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廖敦燕 (5月8日-5月14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30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上午8:00-9:00,在体艺馆举行高三英语高考指导讲座,由中南大学聂范新教授主讲。

高三年级部

3

周一至周三高二参加全市学考摸考。

高二年级部、教务处

4

高中招生志愿填报。

教务处

5

周一晚7: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办公室

6

督查。

督查组

7

精心组织高三第三次市联考。

高三年级部、教务处

8

强化门卫管理,禁止闲杂人员进入校园,营造安静办学环境。

政教处

 

工作链

办公室:做好校报发行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做好宣传工作

教务处:组织学生参加生物奥赛复赛;从本周一起,学校跑操改为做操;办理高三毕业证;统计分析高三第三次市联考成绩;继续举行高一篮球赛。

政教处:①规范车辆管理;学生请假出校门必须持学校印制、加盖公章并有班主任签名的请假条;加强消防检查,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周一第九节召开全校各班劳卫委员会议,周二第九节全校搞大扫除;查网吧;拟订《隆回一中“创国卫”方案》。

总务处:①协助搞好探索楼整体验收;报批、采购、安装好探索楼教室黑板;继续加强用电管理,严查晴天教室、办公室不关灯,人离不关灯等违规用电行为。

人事党建办:①2017年符合晋职条件(含初任)的教师于周三前到人事办摸底登记;请老师们领回教师资格证书;请所有退休教工领填退休工资领取认证表

教科室:①周日第七、八节,高一上校本选修课;请高三各班班长于本周内将借走的本班研究性学习课题结题资料归还教科室。

督导室:做好网督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团  委:①检查团徽佩戴情况;②上报香港爱心人士助学项目、深圳狮子会助学项目受助学生名单周三第九节课在阶梯教室召开各班团支书会议周日上午10:40在阶梯教室举行“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演讲决赛。

高一年级部:①召开以“全力以赴实现人生理想”为主题的班会;②开展早读课大声朗读活动;评选期中优秀学习小组

高三年级部:周四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三任课教师会

 

周工作 工作 2017年 学期 13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