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4年上学期第2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09:47:28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周跃南  (2月24日-3月2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会后召开女教职工会。

办公室、妇委会

3

周三下午第八、九节在体艺馆召开高三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高三年级部、教务处

教科室

4

督查。

廖敦燕、人事督导室

5

汇总统计2013年全校教工绩效考核分。

人事督导室

6

周五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下午4:00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办公室

7

认真组织开展清华、北大、中南大学等高校自主招生考前培训。

高三年级部、教务处

8

组建好高三艺术特长生文化辅导强化班。

高三年级部、教务处

9

请在编在岗的已婚育龄女教工及有关家属、临时工于周一至周三到桃洪镇计生服务所参加妇检。

工会、计生办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省督导评估相关材料上传准备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③做好宣传工作和信息工作。

教务处:①检查各项教学工作计划并上传至省督导评估空间;②完成2013年下学期省督导评估相关资料上传的扫尾工作;③召开音乐、体育、美术教师会(周一第九节,小会议室);④召开高一、高二音体美特长生会(周五第九节,阶梯教室);⑤核实2013年下学期班级量化分(教务部分);⑥办理学生更改基本信息手续,上报学生异动情况。

政教处:①组织收看2013年隆回一中道德标兵优秀事迹展播专题片;②周一第九节举行2013年下期“争章活动”表彰大会暨2014年“文明礼仪”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③继续严查仪容仪表;④周二第九节召开保卫委员会议;⑤核实各班寄宿生人数。

总务处:①完成2013年下期资料上传任务;②清查各年级学杂费缴纳情况;③清收意外伤害保险花名册并建好电子文档;④对教室、寝室、班主任办公室的校产进行全面清查及维修。

教科室:①微调高一校本选修课程班级学生,做好开课准备;②请高一各班主任继续抓好学习小组建设工作,本周启动学习小组周评比,高一各班班长于周六晚二下课时交第1、2周优秀小组名单至年级部。

人事督导室:①请各处室加快完成上学期的资料上传任务,26日-28日将对各处室上传资料情况逐项核查;②请各处室于本周内将本学期工作计划(含职能部门)上传至现教中心;③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教师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交人事督导室;④办理好法人证书年检系列手续。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助人事督导室完成各处室经学校领导审核并汇总至技术中心的督评资料的扫、转、传。

团  委:①周二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各班团支书会;②周三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团委会全体干部会。

高一年级部:①周三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一任课教师会;②组织百名学生参加高三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③加强养成良好习惯教育。

高二年级部:①召开自主招生班和学考班任课教师会;②召开班长和副班长会。

高三年级部:认真组织好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系列活动。

高二年级部:①各班认真检查寒假作业,并报三个优秀名单至年级部;②组织搞好教室、公共区、寝室卫生。

高三年级部:2月17日(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任课教师会。

 
周工作 工作 -2014年 学期 2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