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4年上学期第3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09:49:42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陈华堂  (3月3日-3月9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大课间活动改版暨方阵长跑正式启动。

教务处、体育组

各年级部

3

绿化植树。

总务处、政教处

团委

4

周四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三潜能生会议。

教务处、高三年级部

5

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团委

6

周五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办公室

7

周五第八、九节在阶梯教室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工会、妇委会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省督导评估资料上传相关工作;②周三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各班信息员会议;③准备好《隆回教育志》相关材料。

教务处:①录制高三优质课(每门课至少录制一堂优质课,3月12日前完成);②做好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的申报工作;③上传高考考生评语;④通报第一次教师批改作业检查情况的结果。

政教处:①周一第六、七节召开门卫、寝管和卫生等临时工会议;②“做遵纪守法的学生”——励志班开讲(周四第九节);③查通学生上网、寄宿生夜不归宿情况;④评比文明礼仪主题黑板报。

总务处:①继续清查、核对各班学生学杂费缴纳情况;②组织相关专家对塑胶田径场看台和体艺馆楼顶进行现场勘查,并撰写出维修预算方案;③对家属楼、信息楼、学生公寓、教学楼等处的路灯进行一次全面的检修;④对教学楼各楼道、信息楼等处的多余桌凳杂物进行一次全面清理;⑤采购好理、化、生、体育教学用品(耗材)。

教科室:①周二第九节在小会议室召开“五动式”课堂作文教学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会议;②周日第七、八节,高一校本课程开课;③开展课堂教学调研活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助人事督导室完成各处室经学校领导审核并汇总至技术中心的督评资料的扫、转、传。

团  委:①上报申报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材料;②上传省督导评估相关材料。

高一年级部:①周一晚6:50在年级部办公室召开高一班主任会议,晚8:00召开备课组长会;②抓好卫生及大课间活动质量。

高二年级部:①周三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二任课教师会;②召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高三年级部:①周一第九节主题班会:我的“明天”,我拼搏;②抓好大课间操活动。

 
周工作 工作 -2014年 学期 3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