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下学期第11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09:54:44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宁琰琰  (11月11日-11月17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办公室

2

督查。

廖敦燕、人事督导室

3

周五下午4: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会议主题:各处室、年级部半期工作总结(周二前上交1000字左右写实书面总结至学校办公室打印)。

各处室(年级部)主任

 

工作链

 

办公室:①周二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各班班长会;②编好“德耀中华”版面;③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教务处:①组织好高三中考并进行中考总结;②组织高三学考综合考查工作(周一第九节在小会议室召开综合实践活动考查考务会);③组织高一、高二教师写好中考试卷分析(周五前);④收第九届青少年儿童征文绘画比赛作品及参赛邮资(周二);⑤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政教处:①周二第九节全校进行大扫除,以迎接省灭鼠先进县城检查 ;②评比文明礼仪教育征文(周六前高一、高二每班交二篇文章至政教处参加评比)。

总务处:①做好校园绿化工作;②对各寝室的水表进行一次全面检修、清洗;③做好迎接省灭鼠先进县城检查相关准备工作,对所有的灭鼠站进行一次全面检修。

教科室:①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跟师学徒活动(具体方案见校门口通知栏);②周五晚第一节组织高一各班班长、学习小组长在阶梯教室召开课改半期总结暨培训会议。

人事督导室:①请所有行政干部认真复习《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行为规范》,做好月底参加县教育局统一组织的闭卷考试的准备;②请所有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师德师风建设大家谈”活动,并写好总结或论文于11月26日交人事督导室(不少于800字);③关于职评工作:相关人员要保证手机能随时打通,以便听候通知领取申报材料;继续认真整理自己的材料。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设备的常规维护。

团  委:①做好2013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助学工作;②业余团校培训(时间:周五第九节,地点:阶梯教室);③做好参加县第四届语言类节目录制上报工作。

高一年级部:①各班认真召开好班会,以巩固家长会成果;②各班评定好优秀学习小组。

高二年级部:①各班认真召开好班会,以巩固家长会成果;②加强班风学风建设。

高三年级部:①配合教务处认真做好中考组织工作;②周日(11月17日)第6、7节在体艺馆召开高考动员大会。

 

 

 

周工作 工作 -2013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