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下学期第9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09:57:16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陈华堂   (10月27日-11月2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周日 (10月27日)晚上7:00在小会议室召开职评领导小组成员会。

陈惟凡

2

周一早7:35-8:0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3

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办公室

4

周五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下午4:30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

5

申报中高、中一职称教师量化打分。

陈华堂、人事督导室

6

中考复习。

各年级部、各任课教师

7

筹备高一、高二学生家长会(家长会提前一天至11月10日)。

政教处、

高一、高二年级部

 

 工作链

办公室:①继续做好校报组稿编辑工作;②周二第九节召开全校各班信息员会议;③做好宣传工作。

教务处:①做好举行高一、高二中考的准备工作(高一、高二中考时间为11月4日-6日,比原计划提前1天,请老师们按原计划完成教学任务,请命题教师于11月1日 前将试题及参考答案的电子稿交教务处①。高三中考时间:11月16日-17日,比原计划推迟4天);②做好组织高三学生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综合考查的准备工作(考查时间:11月8日-10日);③做好组织高三学生进行高考报名的准备工作。

政教处:①开展“人防教育”活动,制定“人防教育活动”计划,各班组织学习“防火防灾安全知识”;②周三前上交“争章活动手册”及家长反馈意见;③周三第九节组织学生代表开展“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一中人”签名活动。

总务处:①对全校的路灯进行一次全面的检修;②继续做好教室、寝室的雾玻等维修;③催收各寝室9月份的超水费;④采购好理化生教学用仪器和药品。

教科室:①本周教研活动主要内容:公开课听课与评课;②请各教研组长将本组参加中学一级教师说课比赛的教师名单于10月31日前报阳济舟老师处。

人事督导室:①2013年度职称评定自评和核分:10月29日-30日领自评表和晋职工作时间安排表;10月31日第九节前交自评表,晚7:00在小会议室进行“面对面”核分;②办理新招聘教师的工作关系相关手续;③请教工中有直系亲属为华侨、华人、港澳居民、归国华侨、侨眷、港澳同胞眷属、侨民、归国留学人员、海外留学生、侨企主要负责人等的,到人事督导室登记填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设备的常规维护。

团  委:①检查团徽佩戴情况;②做好县第四届语言类比赛诗歌朗诵与综艺节目录制上报工作。

高一年级部:①周一第九节各班举行“迎中考”动员会;②整治晚就寝迟到现象。

高二年级部:周一第九节各班召开以“孝德教育和感恩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年级部将进行评比。

高三年级部:①组织好向衡水中学学习系列活动;②做好高考研讨会准备工作。

 


 

 

周工作 工作 -2013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