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下学期第7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09:59:45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周后秋                      ☆统编:办公室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10月13日(周日)上午10:00在小会议室召开庆祝老人节座谈会。

工会、办公室

2

周一早7:35-8:0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3

周一第九节在小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组长)会议。

周后秋

4

周一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办公室

5

周三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一月考成绩进步最突出的和下滑最快的各100名学生会议。

高一年级部、教务处

6

周四晚7:00在小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会。

工会

7

周五下午4: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

 

 

 

 

 

 

 

 

 

 

 

重点工作安排

 

工作链

办公室:①发放教工电话本;②抓好信息工作;③做好校报组稿工作。

教务处:① 完成上传全校学生相片至全国中小学生学籍管理系统的工作;②录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并上报至县教育局;③配合高三年级部组织好第二次素质测试;④加强对考查科目课程及特长培训、奥赛培训的查堂工作,召开高一、高二自动放弃学特长的特长生会议。

政教处:①主题班会:学习“隆回一中礼仪教育系列活动方案”(周一第九节);②整治在校园骑车和乱停乱摆车辆现象;③查午睡时间违规行为及早到校门等候浪费时间的行为;④查处在教室、校园内就餐行为。

总务处:①输好天翼校园平台相关信息;②搞好学生公寓和信息楼防水工程的收方验收;③清除校园建筑垃圾,清理各教学楼楼道烂桌凳。

教科室:①教师校本培训:在线组卷网使用培训;②本周教研活动主要内容:高一高二公开课听课与评课,高三月考情况分析;③请各备课组长将本期公开课安排表于周五前交教科室阳济舟老师。

人事督导室:①请今年符合晋升中高、中一条件的教师将自己的各种证件和成绩资料准备好(市里职评政策一出来,会马上上报相关材料);②请参加省远程继续教育培训部分的英、理、化教师及时认真上网学习(若学习未达标,年度考核只能是基本合格及以下。目前仍未登陆学习的有:卿卫国、苏平、谭国宏、唐佐中、周后普、廖名湜、宁小波);③请今年符合申报中高、中一条件的教师于周一上午到人事督导室填报摸底表,以便办理2012学年度学分认证证件;④完成2012学年度学分登记扫尾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资源平台服务器安装、上线;②安装教学区无线网络;③电教协会进行正常的督查和维护。

团  委:①周一第九节在团委办公室召开参加县第四届语言类活动的教师、学生会议;②做好参加县环保主题演讲决赛学生培训工作。

高一年级部:①各班要召开好第一次素质检测总结会,严防班风学风下滑;②出好第六周优秀学习小组和素质检测光荣榜;③周一晚教工会后召开高一任课教师会。

高二年级部:①各班搞好班级文化建设;②继续抓好养成教育。

高三年级部:认真组织第二次素质检测。

 

周工作 工作 -2013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