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下学期第4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10:01:49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宁琰琰    (9月22日-9月29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周一早7:40 -8:0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任课教师会,请所有教学人员准时与会。

陈惟凡、办公室

3

周三晚7:00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临时工代表协商会议。

宁琰琰

4

周四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含食堂临时工、商店代表)。

宁琰琰、服务部

5

周五下午4:00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办公室

6

安装教室台式电脑(月假期间完成,刘艳君老师收好教室钥匙)。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总务处

7

改造闻达楼、探索楼厕所门、窗(月假期间完成)。

总务处

8

搞好信息楼外墙防水(月假期间完成)。

总务处

 

工作链接

办公室:①更新“行政干部阳光台”;②周四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各班学生信息员会议;③制好纸质型《教工通讯录》。

教务处:①组织学生参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考(22日-24日);②打印《学生基本信息表》发至各班,经学生本人和家长签字确认后,各班于10月7日将《学生基本信息表》按学籍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清理好交教务处③;③处理好新生注册中的遗留问题;④上报学生异动情况;⑤召开考查科目任课教师会(小会议室,周一第九节);⑥充实天翼校园信息化管理系统中的基础信息;⑦配合高二年级部做好素质测试工作;⑧上报优秀通用技术录像课;⑨空军招飞宣传发动。

政教处:①完成班级量化管理方案修改;②制作安装安全警示牌,开发停车位;③查通学生上网和寄宿生夜不归宿情况;④成立学生会总会(周一第九节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高一高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⑤加大卫生检查力度,巩固养成教育成果。

总务处:①建好校产责任险被保险人花名册电子文档并上报;②上交在校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款;③搞好收费清理工作,以迎接上级检查。

教科室:高一课改从本周起试行,请班主任抓好小组建设工作,任课教师尝试使用导学案,并在课堂教学中对小组实施评价,班长、组长及时登记各种评价分数。

人事督导室:①请晋升职称的教师于本周内将最后一本考核证书交人事督导室;②请少数仍未领回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和职称证书的教师于本周内领取(搞岗位设置时上交的);③请少数仍未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书的专业教师于10月份去县教育局报名办理。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清理检修旧电脑;②周五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各班电教委员会议;③做好资源平台部署准备工作。

团  委:①周三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团委会全体成员会议;②做好参加县“倡导生态文明,共创美丽隆回”主题活动选手培训工作;③周二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各班团支书会议。

高一年级部:①重点整治课间操时迟到、做操不认真、退场插队和不戴校牌等不良现象;②请各备课组长布置好第一次素质检测命题工作(检测时间:10月8日-9日);③请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布置好假期学习任务;④周一各班按课改要求调整好座位,并把座位表贴在教室外的公布栏中。

高二年级部:①周四、周五举行第一次素质检测;②各班要在考前进行考风考纪教育;③各班认真布置好假期作业。

高三年级部:①周一教学人员会后,召开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会议;②周二晚6:40召开班主任会议;③做好召开家长会的准备工作。

 

周工作 工作 -2013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