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下学期第3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10:02:46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周跃南  (9月15日-9月21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周一早7:40 -8:0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安装录播教室与平安校园监控。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总务处、政教处

3

修订完善班级量化管理方案之年级部部分。

阳自田

4

督查

廖敦燕、人事督导室

5

周五下午3:00召开党总支会,下午4:30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办公室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信息调研工作,要求每班安排一名信息员及时上报班级信息;②周二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各班班长会;③核实8月份值班加班情况;④组织编辑教工通迅录。

教务处:①完成新生信息录入工作,做好新生注册的准备工作;②组织全校学生(含办理了休学手续的学生)在全国学籍管理平台中录入学生基本信息;③举行高中数学联赛初赛;④组织学生参加高中物理竞赛复赛;⑤统计、公布教师教学工作计划的上交情况;⑥周四第九节召开考查科目(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研究性学习、健康教育)任课教师会;⑦督促各教研组、备课组抓好常规教学工作;⑧完成在添翼校园管理信息化系统中录入教务管理、学生管理基础信息的工作;⑨配合高三年级部做好素质测试成绩统计工作。

政教处:①检查学生仪容仪表;②周二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③周四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保卫委员会议;④召开民调工作恳谈会。

总务处:①建好学生意外伤害保险和在校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电子文档并上报;②办理好贷款卡年检年审手续;③进行一次全校性灭鼠;④组织清理好闻达楼前的蝴蝶池并放水养鱼。

教科室:周三晚第一节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一年级各班班长、学习小组组长培训会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

团  委:①周二第九节在团委办公室召开新一届团委会主要干部会议;②周三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2013-2014学年度团委会干部会议;③做好参加县“倡导生态文明,共创美丽隆回”中小学生演讲比赛培训工作。

高一年级部:①检查学生仪容仪表,严查通宵上网现象;②做好全国学籍管理平台学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高二年级部:①预告:9月26日-27日举行高二第一次素质检测;②整顿早操迟到现象;③加强戴校牌、穿校服的检查。

高三年级部:①落实自主招生培训工作;②加强午睡、晚就寝管理,加强寝室内务整理;③加强仪容仪表检查;④认真总结、分析第一次素质检测。

 

周工作 工作 -2013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