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下学期第2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10:05:44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陈华堂    (9月8日-9月14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周日(9月8日)上午9:00在信息大楼报告厅举行“湖南省张怡春高中语文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暨首次工作会议。

陈惟凡

办公室

高中语文名师工作室

2

周一早7:40 -8:0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3

周一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教工大会。

办公室

4

周二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教工家属会议。

工会

5

社情民意走访

阳自田、政教处

6

指导通学生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科学休息,保证睡眠。

各班主任

7

组织开展“宣传家乡好,建设好家乡”学生争章活动。

政教处、团委

各年级部

 

办公室:①做好信息调研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③做好宣传工作,更新班牌及文化宣传栏。

教务处:①配合教科室、年级部召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从本周开始,正常开展集体备课活动;②召开全校班主任会,布置采集学生数据(纸制)工作;③举行高中物理竞赛(预赛);④审批各项教学工作计划;⑤做好招聘教务员(临时工)相关工作;⑥召开处务会(周二第九节)。

政教处:①召开处室工作人员会(周一第一节);②召开门卫、寝管、卫生工等临时工会议;③主题班会:学习开展“宣传家乡好,建设好家乡”活动实施方案;④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平安;⑤查通学生夜不归宿、寄宿生通宵上网情况;⑥周二第九节在餐饮大楼一楼召开学生会生活部干部会议。

总务处:①各班按学生花名册顺序认真填写好“意外伤害保险”和“在校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花名册,于周五第五节课前交总务处;②清查各班学生缴纳学杂费情况;③搞好理、化、生、体育教学用品的询价采购报批工作;④建好贷款卡年审的电子文档并上报;⑤请全校师生树立节约意识,做到人离断水、关灯,晴天上课不开灯。

人事督导室:①请参加省远程继续教育的英语、物理、化学科目的老师于9月10日领取报名、培训的操作资料;②请去年新招聘的老师于9月10日领取办理转正手续的相关材料。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设备的常规维护工作。

团  委:①组织开展庆祝第2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②上报“上海邵阳商会”助学项目受助学生名单;③做好2013-2014学年度学生会、团委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高一年级部:①周三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一任课教师会;②组建高一学生会并开展工作;③加强“养成教育”,使学生养成终身受益的好习惯。

高二年级部:①加强两操管理;②加强午睡、晚就寝纪律管理;③加强寝室内务管理。

高三年级部:①周四晚7:00召开高三任课教师会;②组织第一次素质检测;③检查学生仪容仪表;④加强“两操”管理;⑤加强寝室内务管理;⑥加强教室、公共区卫生管理。

 
 
周工作 工作 -2013 年下 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