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上学期第2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10:13:38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陈华堂   (3.4-3.10)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周一早7:35—8:00举行升旗仪式(致辞:陈华堂)。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办公室

3

教工大会后,召开全体女教职工会议。

妇委会

4

周五下午4: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

5

高一、高二开设阅读课。

教务处、语文组

6

组建艺术专业生文化强化班。

教务处、高三年级部

7

听课、评课。

各教研组、备课组

8

开展高一年级学生成绩显著上升与大幅下滑成因的对比分析研究。

教务处、高一年级部

高一各班主任

9

督查。

廖敦燕、人事督导室

10

请在岗在编的已婚育龄女教职工、有关家属及临时工于3月4日—5日到桃洪镇计生服务所参加妇检。

工会

11

制订《隆回一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及《考评细则》。

陈华堂、人事督导室

12

做好2013年度教师招聘面试相关准备工作。

人事督导室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信息工作;②做好宣传工作;③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教务处:①完成湘潭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推荐工作;②组织部分高三学生参加空军招飞复选;③完成科技创新作品的申报工作;④从本周开始,高二、高一开设阅读课,请高二、高一各班利用班会课组织学习《隆回一中阅读课管理制度》;⑤印发各班学生名册;⑥核实异动学生名单并上报至县教育局;⑦上报县2013年两项督导评估统计表;⑧切实做好查堂工作。

政教处:①严查在教室里吃方便面等用餐行为;②严禁学生从教工宿舍围墙处出进;③周一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新一届保卫部学生干部会议;④周三晚第一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受行政处分的学生会议;⑤周一第七节召开寝管员、卫生工、门卫等临时工会议;

总务处:①继续清查各班学生缴纳学杂费情况;②准备好攻尖班教室和学考培训教室;③落实好教研组集体备课室;④建好并上交保险电子文档;⑤清退通学生公寓费、热水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做好设备的维护工作;②周四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各班电教委员会议。

团  委①3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②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活动;③发放2012年秋季国家助学金银行助学卡;④召开团委会干部会议。

高一年级部:①搞好“十佳”评选活动;②继续加强“三操”管理。

高二年级部:①周三第九节在年级部办公室召开高二备课组长会议;②召开学生干部会议;③抓好“三操”管理;④检查评比寒假作业。

高三年级部:周一第九节召开以“高考冲刺”为主题的班会课。

#p#分页标题#e#

 

周工作 工作 2013年 学期 2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