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上学期第3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10: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周跃南    (3.11-3.17)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周一早7:35—8:0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

团委

2

各教研组(备课组)教研活动:听、评公开课。

教科室

3

做好组建高二学考强化班的筹备工作。

教务处

高二年级部

4

周五下午4: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

5

周四下午2:30在阶梯教室召开行政处室管理人员会。

陈惟凡

6

周五晚7:40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一潜能生会议。

教务处

高一年级部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信息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③准备《隆回年鉴》相关材料;④做好校报组稿工作。

教务处:①召开教务处工作人员会议(周一第九节);②召开各班副班长会议,督促各班抓好出勤,杜绝体育课、实验课、电脑课、阅读课迟到、早退、缺席的现象(周二第九节,阶梯教室);③组织检查高二、高一年级批改作业情况(周六晚);④做好学籍异动及两项督导评估的有关工作;⑤配合做好2012年度教职工绩效考核的扫尾工作。

政教处:①排查消防安全隐患;②检查学生仪容仪表;③周三下午举行法制副长聘任仪式;④继续抓好午睡和晚就寝纪律。

总务处:①进行一次全校性的“灭鼠”;②清退高一、高二学生公寓费、热水费;③继续准备集体备课室;④抽查各班教室、班主任办公室、处室办公室的用电情况。

人事督导室:①“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宣传发动;②做好单位法人证书年检。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做好设备的维护工作;②做好无线网络覆盖方案调研。

团  委:①组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请各班团支书将志愿者名单于周一第九节交至团委);②发放2012年秋季国家助学金;③收2013年上半年团费;④周五第九节在阶梯教室举行“大嘴”英语社团培训。

高一年级部:①周二第九节在年级部办公室召开各班班长会议;②周三第九节在年级部召开十佳进步典型会议;③严查带方便面进教学楼的行为。

高二年级部:清查学生外出上网情况。

高三年级部:①组织部分教师赴邵东一中参观学习;②协助组织好英语等级考试;③配合县教研室对高三教学进行调研。

 
 
周工作 工作 2013年 学期 3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