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上学期第8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10:24:01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陈惟凡    (4.15-4.21)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周一早7:35—8:00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

团委

2

准备省课改样板校建设考评迎检资料。

阳自田

各处室

3

教育信息化网络环境提质相关设备采购前期准备。

周跃南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4

筹建省级名师网络工作室。

张怡春

5

周五下午4: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

6

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处室主任、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会。

陈惟凡

阳自田

 

 

工作链

办公室:①继续做好校报组稿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③出好“三敢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栏。

教务处:①上传2010级学生学分、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班主任评语;②做好高一、高二中考的准备工作(中考时间:4月26日下午—4月28日);③组织部分高三学生参加军检;④继续做好“省两项督导评估”、“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评估”的准备工作;⑤配合高三抓好高考复习工作;⑥配合高二组织第一次学考模拟考试。

政教处:①检查学生仪容仪表;②抽查晚就寝纪律;③排查安全隐患。

总务处:①继续对全校花草树木进行除草、杀虫、施肥;②各班将本班教室、寝室需维修或更换的电风扇的数量及具体位置于周三第五节前报总务处刘艳君老师处,以便组织维修、更新。

教科室:①继续听评课;②学习“隆回一中导学案编制和使用”方案;③周三第九节召开市级课题《“五动式”课堂作文教学实践研究》研讨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设备的维护工作。

团  委:①检查团徽佩戴情况;②请高一各班英语科代表于周四第九节前报2名参加英语比赛选手名单至团委办公室;③周四第九节在阶梯教室举行第18期业余党校培训。

高一年级部:①周一第九节在年级部办公室召开班主任会议;②严查学生带手机进校园。

高二年级部:①组织好学考模拟考试(周二至周三);②严查学生带手机进校园。

高三年级部:①周一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尖子生会议;②周三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边缘生会议;③各班班主任要注重做好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多做个别谈话,激发学生的潜能,调整好学生的迎考状态。

 
周工作 工作 2013年 学期 8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