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上学期第12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10:26:24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阳自田    (5.13-5.19)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周一早7:40—8:05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

团委

2

周一下午3:00举行紧急疏散演练。

政教处

各年级部

3

周一晚7:00在小会议室召开教工代表座谈会。

工会

4

汇总公布2012年教职员工绩效考核分。

人事督导室

5

配备好“名师工作室”的电脑、办公桌等设施。

总务处

6

周二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三任课教师会。

教务处

高三年级部

7

周五下午4: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校报发行工作;②抓好校园文化建设;③做好宣传工作;④筹划好2013届毕业典礼系列活动。

教务处:①继续组织好高一班级篮球赛;②做好高三、高二市、县联考的成绩统计工作;③做好高考考点三小件的检测工作;④做好招生摸底、教师绩效考核、查堂等工作;⑤配合高三组织好第二次县联考。

政教处:①周一第八节组织召开门卫工作会议;②周六第八、九节举行高一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④对高一部分学生进行警示教育;⑤禁止校外人员进校打球。

总务处:①进行一次全校性灭鼠;②查抄教职员工水电表数;③继续进行全校用电情况检查;④按新模板创建学生平安保险电子名册并上报。

人事督导室:①征集督导论文送县参评(5月27日前交),优秀的还会送省市参评,有意者请到人事督导室详阅通知;②请退休教工于6月1日前到人事督导室填工资领取认证表;③工人晋级考试报名;④本月底,评比师德师风建设读书笔记,所有人都必须上交5000字以上笔记参加评比。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设备的维护工作。

团  委:①检查佩戴团徽情况;②周二第九节在阶梯教室举行第18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③周三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各班团支书会议;④5月19日下午2:30在阶梯教室举行“双语杯”英语风采大赛决赛;⑤上报2013年春季国家助学项目数据。

高一年级部:①继续狠抓班风学风;②组织部分学生学习和培训。

高二年级部:①认真总结分析县学考模考,做好不及格学生的思想工作;②狠抓学考复习的落实。

高三年级部:①周一第九节各班召开“如何度过最后高中岁月”的主题班会;②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认真做好常规工作。

 

 

周工作 工作 2013年 学期 12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