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上学期第15、16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10:28:37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第15周陈华堂 第16周周跃南(6.3-6.17)☆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周一早7:40—8:05举行升旗仪式。

政教处

团委

2

6月3日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办公室

3

6月4日上完上午五节课(第五节统一布置教室)后,高一、高二学生离校放假。

 

4

6月5日上午8:00在体艺馆举行2013届高三毕业典礼。

办公室

高三年级部

5

6月5日、6日,安排参加高考的考务工作人员在阶梯教室参加考务培训。

 

6

6月7日、8日,高考。

 

7

6月8日晚7:30-9:30,高三各班在本班教室举行毕业晚会。

高三年级部

各班主任

8

6月9日上午9:08,举行欢送高三学生毕业离校仪式。

办公室

高三年级部

9

6月9日11:00-14:00,高二学生来校;14:00,学校将清点人数。

高二年级部

10

6月9日上午10:00在小会议室召开高二学考送考教师会,下午3:00在体艺馆召开高二学考动员大会。

高二年级部

11

6月10日-12日,高二学考。

 

12

6月12日学考考完后,高二学生离校(离家远的学生于6月13日上午离校回家)。

 

13

6月13日上午9:00召开初三学考预备会。

教务处

14

6月15日上午9:00在阶梯教室召开初三学考考务会。

 

15

6月16日、17日,初三学考(高中招生考试)。

 

16

6月17日下午5:00之后,高一、高二学生返校参加晚自习。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高考、学考、高中招生考试宣传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教务处:①做好高考、高二学考、初三学考等各项考务工作;②调整高二课表(从6月18日起执行);③做好填报高考志愿的准备工作;④配合高一抓好期末结束工作,确保各学科圆满完成教学任务(高一末考时间:6月29日-30日)。

政教处:①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②珍爱生命,严禁下河塘洗澡!学生在放假往返途中注意交通安全!③6月8日晚全体政教工作人员通宵值班;④6月3日召开初三毕业会考留守人员会议;⑤6月3日第九节全校搞大扫除。

总务处:①打印好考生乘车安排表;②定制好高考接送专用车标示牌;③预订好学考送考专车、中考带队教师住房;④搞好水电、校产校具的维修,确保高考、学考顺利进行;⑤督促搞好新红线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继续安装、调试高考监控系统;②部署数字校园综合管理平台。

团  委:①6月3日第九节在阶梯教室举行业余团校结业典礼;②召开团委会干部会议,评选优秀干部;④上报省助学系统平台数据。

高一年级部:①周一第九节各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②各班认真检查假期作业。

高二年级部:做好学考送考工作。

高三年级部:①6月3日第九节各班组织召开以对学生进行关于文明离校的思想教育和迎考的细节培训为内容的主题班会;② 做好高考送考工作。

 
#p#分页标题#e#
 
周工作 工作 2013年 学期 16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