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3年上学期第19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1 10:30:06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廖敦燕    (7月1日-7月7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任者

1

高一文理分科编班。

教务处

高一年级部

2

高中招生录取。

教务处

3

因高考、高二学考、初三学考耽误高一年级两周的教学时间,经县、市教育局批准,高一年级延迟至7月16日放暑假,以弥补三大考试耽误的教学时间。

 

4

校园监控、录播教室、电脑机房改造的采购招标。

宁琰琰、周跃南

总务处、现教中心

5

配备教师工作手机。

周跃南、现教中心

6

周一(7月1日)下午4:00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

7

高校招生录取相关工作。

教务处

8

周五(7月5日)下午4:00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办公室

 

工作链

办公室:①做好宣传工作;②做好校报发行工作;③做好值班加班情况统计工作。

教务处:①组织检查暨评选优秀教案(7月1日晚7:00);②高一末考阅卷(7月2日);③高一末考登分与成绩统计;④做好填报高考志愿的扫尾工作,整理好高考档案;⑤做好招生前的准备工作。

政教处:①对“班主任班务工作手册”和期末评语进行评比;②加强校园安全巡逻;③核算班级量化分,请各处室于7月2日前将班级量化分送政教处。

总务处:①认真做好财务会审的各项准备,并对各班缴纳学杂费情况进行量化汇总;②做好各班教室、寝室、班主任办公室财产管理情况的量化评价;③清查办公用品、劳卫工具等的库存情况,并预定好下期所需办公用品、劳卫用具等;④清查好暑假需维修的项目并及时报批。

人事督导室:①请去年评上优的老师于7月3日前领回嘉奖证书;②请暑假有培训任务的老师按时参加培训(名单公布在校门口),目前还没有确定培训时间的科目的老师注意开手机,以便县教育局分配指标时能及时联系上;③请少数还未参加“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考试的老师于7月1日完成考试。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设备维护工作。

团  委:①统计班级量化分,评选优秀团支部;②整理资料,做好扫尾工作。

高一年级部:①搞好期末收尾工作;②布置好暑假作业。

 
 
周工作 工作 2013年 学期 19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