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4年上学期第5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17 08: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阳自田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45-7:05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办公室

3

督查。

廖敦燕、人事督导室

4

周五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

5

周六、周日,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教务处、高三年级部

 

工作链接

办公室:①准备好《隆回教育志》相关材料;②调整好作息时间,全校从3月17日起执行第2套春季作息时间;③统计好2月份值班加班情况;④做好信息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

教务处:①做好招生摸底工作;②通报本学期第一次检查教案的情况;③配合年级部做好素质检测工作;④做好上传上学期网督空间资料的扫尾工作。

政教处:①“励志班”第二期培训(周日第六、七节);②加强校园后围墙处值班,对从后围墙出入的学生要从严从重处理;③以班为单位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④加强校门口管理。

总务处:①组织开展一次全校性的“灭鼠”活动;②清查核对全校寄宿生人数等情况;③做好校园维修工作。

教科室:①评比表彰高一学习小组月优秀;②2014年上学期新课程教学比武于周日上午在录播室举行,欢迎老师们前来听课;③周日下午第七、八节,高一上校本选修课。

人事督导室:①教师远程教育报名、参训,对象:语文、数学、体育、信息技术四科部分教师,报名:3月18日(周二)前,培训时间:4月1日至6月20日,方式:网上学习与交流,毕业便计80学分;②各处室从现在开始须按上传目录同步上传相关资料。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做好设备的维护:更换亮度不够的投影机灯泡;②协助人事督导室完成各处室经学校领导审核并汇总至技术中心的督评资料的扫、转、传。

团  委:①检查团徽佩戴情况;②组织开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书画展览(请参赛学生按照指定规格按时送交参赛作品);③周二第九节召开团委会主要干部会议。

高一年级部:①第一次素质检测;②抓好跑操。

高二年级部:①第一次素质检测(3月22日-23日);②抓好跑操。

高三年级部:①周三第九节召开部分优秀学生会议;②周四晚6:50召开班主任会议;③周五上完上午五节课后学生离校休月假,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学生于周六上午赶到学校,下午参加考试,其他学生周日返校参加晚自习。

周工作 工作 -2014年 学期 5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