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4年上学期第7-8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4-01 13: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第7周 周后秋 第8周  陈惟凡  (3.31-4.13) 统编办公室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3月31日(周一)早6:45-7:05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3月31日(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政教处

3

关于休月假:4月3日(周四),上完上午五节课后,学生离校休月假;学生于4月6日(周日)下午返校参加晚自习。

 

 

4

4月7日(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全校教工会后召开高三任课教师会(分析总结第二次市联考)。

办公室、教务处、

高三年级部

5

4月8日(周二)下午3:10高三学生到体艺馆聆听当代知名教育演讲家郑子岳老师的报告。

高三年级部

6

4月9日- 11日,高三学生体检(4月7日晚一节召开高三班主任会)。

教务处、高三年级部

7

督查(第八周)。

廖敦燕、人事督导室

8

4月11日(周五)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

重点工作安排

工作链

办公室:①出好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栏;②继续做好校报组稿工作;③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教务处:①做好高三学生参加县联考的有关工作(4月6日-7日县联考);②高二学考报名;③督促高三部分学生办理好高考优惠加分审批手续;④上传高三学生毕业信息;⑤检查高一、高二学生作业(4月11日)。

政教处:①4月1日(周二)下午举行法制校长聘任仪式;②签订综治、安全等责任状;③ 4月8日(周二)第九节全校搞大扫除;④加强安全教育:学生返校后,要妥善保管好钱物;⑤排查安全隐患;⑥查通学生上网、寄宿生夜不归宿情况。

总务处:①搞好三月份财务统计报表;②组织专业人员疏通办公楼、各教学楼及学生公寓的天外沟;③清查维修各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处顶楼门锁;④配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等处的办公用品。

人事督导室:①请还未领取资料的党员速领学习资料;②报送在职教师体检摸底材料;③统计、公布2013年下学期资料上传情况;④远程培训学员从4月1日起开始上网学习。

教科室:4月2日(周三)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二研究性学习实验课题学生正副组长及指导教师联席会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及时做好设备故障的维护;②协助人事督导室完成各处室经学校领导审核并汇总至技术中心的督评资料的扫、转、传。

团  委:①组织好“中国梦·我的梦”主题书法绘画展览;②周二(4月1日)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各班团支书会议;③组织开展献爱心活动;④业余团校培训(时间:4月8、9日下午第九节,地点:阶梯教室);⑤在高一年级中组织开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高一年级部:①加强跑操训练;②加强养成教育;③布置好月假作业。

高二年级部:①抓好跑操;②做好参加市联考的部分学生的成绩统计分析工作。

高三年级部:①抓好跑操;②狠抓二轮复习的落实。

 

 

 

#p#分页标题#e#

 

周工作 工作 -2014年 学期 7-8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