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4年上学期第9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4-13 14:55:54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陈华堂   (4月14日-4月20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30-6:45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三晚7:00在小会议室召开教育信息化试点整体推进工作会议。

周后秋

3

周六、周日,高一、高二进行中考。

教务处、高一年级部

高二年级部

4

周五下午3: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下午4:00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

陈惟凡

5

学校拟举办教师电脑作图培训班,有意参加者请于周二前到范明副主任手报名登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工作链接

办公室:①继续做好校报组稿工作;②调整好作息时间,从4月14日起执行第3套作息时间;③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教务处:①做好全国重点高校面向农村专项自主招生的推荐工作;②组织部分高三学生参加军检(周二第九节,参加军检的同学带好笔到阶梯教室参加会议);③高三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请高三班主任于4月18日前将评价结果交教务处③上传);④举行高中生物奥赛初赛。

政教处:①励志班学生活动之三:参观看守所,进行警示教育;②加大卫生检查力度,严查乱丢乱扔行为;③搞好社情民意走访活动;④查学生上网情况。

总务处:①做好求知楼楼顶整体防水工程、田径场看台维修与防水工程施工监督工作;②维修好二栋公寓垃圾屋铁门;③做好日常水电和财产维护工作。

人事督导室:请所有老师做好2012-2013学年度学分认定及前两年学分漏登的材料准备工作。

教科室:县教研室将于5月份对我校所有省市立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跟踪检查,请各课题组做好迎检准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及时做好设备故障的维护;②协助人事督导室完成各处室经学校领导审核并汇总至技术中心的督评资料的扫、转、传。

  :①组织开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请高一各班团支书于周五第五节前将参赛名单送交团委办公室);②业余团校培训(时间:周三、周四第九节,地点:阶梯教室);③做好2014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助学项目相关工作。

高一年级部:①组织好以中考动员为主题的班会,强调考试纪律;②严查学生带手机进校园行为。

高二年级部:①各班召开班会,进行诚信考试教育;②严查学生带手机进校园行为。

高三年级部:周三第九节各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决胜高考50天。

 

 

 

周工作 工作 -2014年 学期 9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