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周工作历-2014年上学期第10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4-21 14:37:38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周跃南  (4月21日-4月27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早6:30-6:45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办公室

3

督查。

廖敦燕、人事督导室

4

启动教育信息化之教师培训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5

省示范高中网络督导评估资料上传情况半期检查。

陈华堂、廖敦燕、

上传工作办

6

周日上午8:30在体艺馆召开高一、高二通学生家长会;上午10:00,高一、高二寄宿生到体艺馆参加中考总结大会,通学生在本班教室和家长一道参加本班家长会。

政教处

高一、高二年级部

各班主任

 

工作链接

办公室:①继续做好校报组稿工作;②编好“家庭教育”宣传专栏;③搞好小会议室文化布置;④抓好信息工作。

教务处:①继续做好部分全国重点高校面向农村专项自主招生的推荐工作;②组织部分高三学生参加高考体检复检;③召开高二年级部分学生会议(周二第九节,阶梯教室);④检查高一、高二学生作业(周三晚);⑤配合高二年级部举行学考模拟考试(4月25日- 27日);⑥配合组织音乐、美术特长生专业考试(4月26日);⑦上传高三学生毕业信息;⑧统计分析中考成绩。

政教处:①评比《青春雷锋》观后感;②完善省督导评估上传资料;③汇总民意调查资料;④加强学生出入管理,严禁学生从进修学校大门出入!⑤所有来校参加音、体、美特长培训的初三特长生于周二前到政教处办理好出入证(含跆拳道班学员);⑥组织绿化带(花坛)、教学楼楼梯及教工宿舍水沟卫生专项清扫(周三第九节)。

总务处:①继续监管好田径场看台和求知楼楼顶维修、防水工程;②及时上传省示范高中网络督导评估相关材料;③请各班主任于周二第九节前将本班教室、寝室需维修更换的电风扇数量、故障、具体位置等情况报至总务处,以便统一组织维修。

人事督导室:关于学分认定工作:①请全体老师于本周内带相关原件及复印件到人事督导室核定2012年9月至2013年8月的学分;②补登好前两个学年度漏登的学分。

教科室:①组织教师参加湖南省中学物理青年教师实验教学竞赛;②周四晚7:00在小会议室召开《研究性学习指导研究》课题工作会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及时做好设备故障的维护;②协助人事督导室完成各处室经学校领导审核并汇总至技术中心的督评资料的扫、转、传。

团  委:①做好2014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项目相关工作;②业余团校培训(时间:周三、周四第九节,地点:阶梯教室);③周二晚6:30在阶梯教室举行“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半决赛;④周二第九节在小会议室举行爱心捐款仪式。

高一年级部:①搞好中考总结与分析;②出好月优秀小组和优秀个人光荣榜。

高二年级部:①搞好中考总结与分析;②召开中考总结暨学考动员大会;③周一晚教工会后召开全体任课教师会议。

高三年级部:①认真做好对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②落实边缘生工作;③周三第九节召开文科班学生会议。

 

周工作 工作 -2014年 学期 10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