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工作历——2014年上学期第11-12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4-28 09: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值周:第11周:宁琰琰  第12周:阳自田  (4月28日-5月11日)  统编办公室

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工    作    项   目

责  任  者

1

周一(4月28日、5月5日)早6:30-6:45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教处、团委

2

周一(4月28日)晚7:00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陈华堂

3

周二(4月29日)晚7:00在小会议室召开食堂管理人员会议。

宁琰琰、服务部

4

做好全县“平安校园”现场会现场准备。

阳自田、政教处

5

周一(5月5日)晚6:5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办公室

6

周二(5月6日)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高二部分学生学考学情分析会。

高二年级部、教务处

7

周五(5月9日)下午4: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

陈惟凡

8

关于休“五一”假:4月30日(周三),上完上午五节课后,全校学生离校休“五·一”假;学生于5月3日(周六)下午返校参加晚自习。

 

 

 

工作链

办公室:①继续做好校报组稿工作;②做好统筹协调工作;③做好家长会相关宣传工作;④完成小会议室文化布置。

教务处:①通报期中检查教案、批改作业的情况;②统计分析高二学考模拟考试成绩;③继续做好招生摸底工作;④录制高二优质课视频(每个学科1-2堂)并上传;⑤做好颁发2011级学生毕业证的准备工作;⑥推荐高考阅卷教师;⑦召开高一自动放弃特长培训的特长生会议,落实学校特长生管理的有关规定;⑧配合高三年级举行第三次市联考。

政教处:①加强安全教育:学生月假往返途中注意乘车安全,返校后及时充卡并妥善保管好钱物,珍爱生命,严禁下河塘洗澡;②查通学生上网、寄宿生夜不归宿情况;③迎综治半年检查,做好资料准备;④加强巡查校园,确保晚自习上课后校园安静;⑤5月5日教工会后晚召开高一、高二班主任会议;⑥5月11日召开高一、高二年级通学生家长会。

总务处:①4月28日第九节在阶梯教室召开各班电教委员和生活委员会议,重点强调水电管理、财产管理和设备维护等工作;②维修(更换)各班教室、寝室已坏电风扇;③加大对各班、各办公室的用电管理情况的检查力度。

人事督导室:做好迎市省示范性高中督导责任区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

教科室:① 5月11日下午第七、八节,高一校本选修课开课;②第12周教研活动主要内容:公开课听评课;③请参加跟师学徒活动的教师于5月30日前到录播教室上一堂汇报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①五一假期内完成闻达楼教室的讲台转换、台式电脑安装;②启动“人人通”培训。

团  委:①业余团校培训结业(时间:周一、周二第九节,地点:阶梯教室);②培训参赛选手,做好“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准备;③做好2014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项目数据上报工作。

高一年级部:①布置五一假期作业,来校后各班要认真检查;②抓好跑操比赛和篮球比赛的训练。

高二年级部:①适当布置好月假作业;②认真分析总结市学考模拟考试。

高三年级部:组织好素质检测(4月29日下午-4月30日上午)。

 

工作 2014年 学期 11-12周 行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