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松坡短波> 详细内容

光影照耀成长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15: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光影照耀成长路

---流光溢彩的隆回一中松坡校园电视台

松坡校园电视台创立于1994年。20多年来,松坡校园电视台用影视记录、传播一中人在松坡园里工作、学习、生活的感人故事。

松坡校园电视台自创办以来,与本校业余团校、业余党校、红杏文学社、松坡爱心社、太阳神艺术团、演讲协会等社团有机结合在一起,形成了隆回一中素质教育合力。松坡校园电视台自办节目有:校长寄语、松坡短波、电视作文、校园风景线、瞧瞧咱们班、人生规划、品读国学经典等。这些电视节目寓教于乐,对学生求知做人起到了潜移默化的积极作用。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松坡校园电视台编导摄制的《假期作业》、《灿烂的明天》、《平安松坡园》、《动漫教会我》、《书香边城》、《我想》等多部影视作品荣获国家级、省级大奖。一批批学生通过在松坡校园电视台当学生记者后对影视传媒有了浓厚的兴趣,为今后从事影视传媒专业学习打下了基础。松坡校园电视台先后被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教育电视协会评为“全国百佳校园电视台” “中国校园网络电视台摄制基地”。隆回一中因此被评为“全国校园影视教育研究实验学校”“百佳艺术教育名校”。松坡校园电视台成为隆回一中校园文化生活中独具特色、流光溢彩的舞台。

0815639c736f4eb282a145752ba5e08e.jpg

cb3cf7f6d88f4d60866fee11a4a99ec4.jpg

4bd524397e2d42a088b7ef46110a4c77.jpg

a4868bceea994032aeddd4e2b2d6b61d.jpg




终审:罗玉南
光影 照耀 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