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松坡短波> 详细内容

观高三“高考百日冲刺誓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3-07 10:38: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走进隆回一中2014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现场,感受到的就是严肃的气氛。体艺馆里面实际上很大很空阔,可是现在坐满了人,感觉就象一场舞台剧,下面的观众跟随台上的人的情绪,时而专注,时而鼓掌喝彩。但是,现实却没有这么缤纷,这是一场战斗的号角,这是高中最后一百天,这是高中最终的战场。
     曾几何时,觉得高中生活离我很远。不过恍然间,而今已高二。这样学校、家里两点一线的日子对于我,也只有一年零一百天了。我很高兴能作为松坡校园电视台的一名学生记者,参加到这样一次集会。我在思考:当我离高考只有一百天时,我会信心满满还是底气不足?现在,我是照样浑浑噩噩,还是埋头奋斗?高二高三,相差只不过一笔,时光也似流水,我又将如何应对我的高考,如何选择我未来的人生?
             当全体高三学生起立,举起右手,铿锵地将誓言大声地念出来时,整个场面,令我这个看众为之震撼,这是学长、学姐们对自己的承诺,对高考的壮志以及对未来的期盼,这是处于转折点的他们对自己的誓言!
             作为高二的学生,我深深地感到内疚。若我依照现在的状态,我一定会对未来非常不安。因为我没有去努力,我不要烂在社会底层里!我愿把每一天作为高三最后一天去奋斗。书、作业、题海,这些都没有意义,但是,我们必须经过这些没有意义,才能累积成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高三 高考 百日 冲刺 誓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