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松坡短波> 详细内容

隆回一中班级排球赛精彩闭幕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4-16 15:33: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学校排球运动发展,隆回一中于2014年4月8日至14日,举行了2012级班级排球比赛。

四月的春风轻拂校园,温暖的阳光洒满操场,裁判响亮的哨声和同学们的欢呼声,拉开了排球比赛的序幕。

本次比赛是2014年隆回一中体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赛事,学校领导非常重视,高二年级各参赛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各班班干部、各参赛队员积极性非常高。事先都进行了积极的赛前训练。比赛中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采用循环淘汰制。经过几天的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决赛,排球比赛最后以理科548班对553班,文科534班对文特班的冠亚军对决精彩闭幕。理科第一名548班,第二名553班。第三名554班,第四名555班,第五名551班,第六名552班,第七名545班,第八名546班。文科第一名是文特班,第二名534班,第三名535班,第四名533班。

比赛始终在团结、友好、奋发向上的气氛中进行。比赛现场吸引了很多排球爱好者们的参观,有的队员家长也到场为队员们加油。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隆回一中全面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和推进大课间活动,积极实施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通过比赛,促进和提高了我校学生对文化体育活动的兴趣,也推进了学校排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

排球运动在隆回一中有着良好的传统和较扎实的基础,学校每年都要举办一次排球比赛,来推动学生排球运动的开展,各班的阳光体育运动纷纷以此为抓手,有力地促进了学生排球运动的普及和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学生领悟到体育锻炼、体育比赛的价值,使他们更加重视体育锻炼,关注自身体质,让更多学生走到阳光下,走进运动场,让青春舞动、让生命绽放更美好的光彩。  (通讯员:严怡美534C )   

 

隆回 一中 班级 排球赛 精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