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松坡短波> 详细内容

隆回一中举行首届跑操比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5-14 16:18:50 浏览次数: 【字体:

                  记  者:谢玉晚

                  通讯员: 刘少云(550班)

(播音员1)                                                                       ( 播音员2)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中午好!                                      中午好!

这里是全国百佳校园电视台--松坡校园电视台                 欢迎收看本台校园新闻节目《松坡短波》

今天《松坡短波》的主要内容是                                     《隆回一中举行首届跑操比赛》,

   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播音员1)2014年5月7日下午,风和日丽,隆回一中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首届跑操比赛。

(播音员2)这个学期以来,隆回一中对课间操进行了大胆改革。经学校领导的精心策划,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全面组织,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课间操改革已经初具稚形。将几十年不变的课间操改为全体学生方阵跑步。以前的做课间操,有少数同学懒洋洋,根本起不到锻炼的作用。改为方阵跑以后,所有同学都加入跑操方阵,随着节奏感极强的优美音乐,在跑道上跑起来。既锻炼了身体,又得到了音乐的熏陶。还是一道壮观靓丽的风景。

此次跑操比赛,学校领导亲自担任评委,分别站在操场的不同位置,对参赛班级的跑赛进行全面评价,最后分出高低。比赛结果是563班获得高一年级组冠军,537班获得高二年级组冠军。

高一年级573班获得第二名,575班获得第三名,561班获得第四名,579班获得第五名。高二年级532班获得第二名,554班获得第三名,547班获得第四名,自主班获得第五名。

  这次跑操比赛,集中展示了各班的跑赛水平,更展现了各班奋发向上的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隆回一中团结进取的校园体育文化。也必将会提高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健康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水平。

(播音员1)                                   (播音员2)    

以上就是今天《松坡短波》的全部内容。

 

                                         如果你有好的新闻线索,请及时告诉我们,

                                         我们的新闻热线电话是15073961345

一旦采用,就会给予班级管理量化加分       感谢收看

下次节目再见。                           再见!

 

隆回 一中 举行 首届 跑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