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松坡短波> 详细内容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5-15 16:20:34 浏览次数: 【字体: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隆回一中举行“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记者:谢玉晚 陈鹏军

5月9日,由校团委组织的“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在隆回一中体艺馆隆重举行。12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表现出了高超的演讲水平。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校团委组织的“中国梦·我的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最重要的环节,旨在通过演讲比赛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教育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激励一中学子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的“中国梦”而奋发图强,拼搏进取,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

本次演讲比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各班委会、团支部自行组织,每班挑选2位最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半决赛;经过学校半决赛选拨,最后选出12位最佳选手参加最后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各个激情高昂,用自己的演讲深刻地诠释了对“中国梦”的理解。他们充满朝气和满怀激情的演讲,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专业评委老师认真的评分,荣获一等奖的是558班宁致远、561班魏清萱;荣获二等奖的是566班张韧洁、560班戴雨欣、566班岳羽轩、567班郑益萍;荣获三等奖的是575班唐境琳、576班廖艳丹、559班丁宁、579班钱海蓉、559班杨雅筠、578班陈娇君。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一中学子全面发展、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青春风采。

这是本台报道的。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