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把爱洒满校园》走进隆回一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2-21 17:57: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隆回一中体艺馆座无虚席,人们的激情、泪水,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浪。3000多名老师、学生和家长,在这里聆听了唯凯国际教育机构杨屹峰老师的主题演讲《把爱洒满校园》。
      
杨屹峰老师是新西兰著名爱国华侨、教育家、演讲家。演讲中,杨老师围绕爱祖国爱民族、爱学校爱老师、爱父母爱家人、爱孩子爱学生、爱学习爱生命等主题,侃侃道来,接情触景,声情并茂。整个过程轻松处幽默诙谐,激情处慷慨激昂,动情处声泪俱下,人们的情绪随着杨老师的演讲流动,会心的笑声、感动的哭声,响彻了会场。在静静地聆听中,现场许多孩子泪光闪动,满怀感恩的心,情不自禁地扑到老师、家长的怀抱,热切地表达着心中难以言表的爱。
    
         据悉,此次感恩主题演讲活动是隆回一中秋季家长会活动中的一项。该校历来重视家校沟通,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和感恩教育。通过这次演讲活动,学生们更加体会到了来自老师、父母的爱,家长们也深受教益,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注重对孩子的爱心培养和情感教育,和学校一道,共同教育好子女。(范青友刘恒杰)
把爱洒满校园 走进 隆回 一中 11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